彌月蛋糕試吃(四)

RiceMi客家傳統米食&  福果子Oisee網站連結

上週有位業務打電話來說有看到我在美食福利網網站上留言要試吃彌月蛋糕,又詢問了一些問題後,說要寄試吃品來!

向我確認寄送地址後,今天一大早進公司就收到寄來的黑糖糕了!一看包裝就知道我們公司這群女人有訂過他們家的產品,連麻糬也訂了好幾次呢!(不過我好像都沒訂,都分別人的吃~哈)

原本看了別人推薦的文章,還蠻期待的!

結果~是”我”毀了它了!~嗚~我錯了!

我拿去微波,結果忘了放點水...變好難吃!千萬要記得撒水而且用蒸的會比較好吃喔!!

00000045-spec_002.jpg

RiceMi純手工客家傳統米食-頂級黑糖糕
零售價: 180 元
團購價: 150 元

商品規格
長x寬x高: 23x11x7公分 (長條蛋糕盒裝)(精裝版)
重量: 600g +- 10%

注意事項
本產品為純天然食材所製作之素食品,無添加雞蛋及防腐劑(故保存期限較短)與人工色素。置於常溫下請兩天內食用,若未吃完,請放入冰箱冷藏,可保存5天,冷藏過後如要食用,請用電鍋蒸3分鐘或加入少量的水微波25秒即可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蝦忙的小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