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強生A+衛教專員來電

忘記是上個月幾號有接到美強生打來的電話,寫了一張”專業營養評估紀錄表”回傳至02-66391180後,就一直忘了這件事。

直到上個禮拜六(2009/1/31)接到新竹貨運打來的電話,打開才知道美強生寄了嬰兒奶粉的試喝罐來了。

但是,怪的是,今天又接到美強生打來的電話。

我可能真的是太老實了,我直接就跟對方說:我已經收到妳們公司寄來的試喝奶粉啦!

因為實在不想在聽她一直在那邊講,他們公司的產品有什麼優點之類的話,我都已經上過他們公司最少三次以上的媽媽教室了!

所以她就沒再說什麼,只祝我生產順利就掛電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蝦忙的小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