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第37週+2天產檢

原本一回家就吵著老公趕快出門去醫院產檢,但老公很有先見之明的說,先吃點東西再過去,因為我一回家就跟他說我肚子餓扁了!其實他也一整天都沒吃,一回到家就躺平睡翻了!(他說前一天沒睡好!好神奇的一件事!)

拖到快八點才從家裡出門,結果一騎上我的機車,輪子馬上下陷...哈!它沒氣很久了,只是因為平常只載一個人,還能忍受,昨天承受上百公斤的重量,騎起來就危險了!機車龍頭一直會打滑,而且不好控制,所以老公就到路上經過的一家機車行借了輪胎打氣機(名字是自己亂取的啦!它該叫什麼我實在不知道!),灌飽氣後,一坐上車,哇!差好多喔!!真不知道自己在懶惰什麼!(懶得騎去灌飽輪胎的氣!)

到了診間,咦!沒什麼人耶!另一件神奇的事!

同樣去做了例行性的檢查(驗尿、體重、血壓),以及超音波檢查後,就上6樓產房去做胎心音監測,躺在待產室的床上半個小時,報告出來後,將報告再拿至二樓給鄭醫師,就回家去了!

要走之前,問了護士小姐,到底還可不可以用托腹帶?她們每一個人都跟我說可以!因為那可以減少腰酸背痛!~嗟!都是同事啦!說不能用,害我不舒服好幾天!~

今天妹妹的體重是3099公克,鄭醫師說,目前羊水量正常,但胎盤已經有點老化,可能下個禮拜就要生產了,但禮拜幾不確定!要看今天那份胎心音及胎動監測報告來決定。哈!當媽的我很開心,WHY?因為妹妹不是”雙魚座”啦!~~超開心!

產房的護士有交待,如果有四大症兆要馬上到6樓產房報到:
1.規律的陣痛,且中間間隔約5-6分鐘,並持續1-2小時以上。(每次會痛1分鐘!)
2.陰道出血,出血量像經期出血量最多那天的量,才需要回產房報到;如果只是些微出血,就不用緊張,再觀察即可。
3.破水
4.胎動減少或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蝦忙的小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